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旺季来临 台班费1600元 买三一微挖的赚翻了!

施工旺季来临 台班费1600元 买三一微挖的赚翻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工程机械迎来施工旺季,河北、河南、山东、福建、江西、四川等地陆续启动了数万亿的项目。

受益基建开工旺季,适应于城镇建设的微挖、压路机、平地机大有可为。

行业人士称,以湖北省武汉市为例,微挖挖土台班1600元,破碎台班2400元,台班费走高,买微挖的赚翻了!

图丨浙江客户一次性采购10台SY35U

基建大量开工,带来设备狂潮

山东
山东宁津4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58亿元。
云南
云南省楚雄262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422亿元。
陕西
陕西咸阳443个市县两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51.32亿元。
海南
海南海口市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201.8亿元。
江苏
江苏南京浦口PPP项目开工,总投资68.95亿元。
河北
河北省廊坊市116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16亿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基建狂潮中分得一杯羹,大赚一笔,选择一款性价比卓越的设备,让您的掘金之路事半功倍。

三一挖机家族中的小老弟,SY16C/SY35U微挖凭借小巧灵活、高效低耗等优势,力压外资品牌,备受客户青睐,成为市场宠儿。

日赚1600元,买三一微挖赚翻了

作为中国微挖领军品牌,三一微挖既能挖沟挖坑建房拆房,又能栽树除草培土开荒,是小型基建工程中必不可少的施工设备。

更重要的是,一台微挖能抵十多个人力劳动,不仅施工效率高而且费用也便宜很多,大部分小型土方工程都愿意使用微挖替代人工。

“SY16C是三一挖机家族中最小的机型,但是台班费并不低,基本上一天能挣1600元,有时甚至比一般小挖还要高。”陕西张老板日赚1600元,购机半年就回本了。

投资小,回本快,吃得少,干得多,台班费高,月入3万不成问题,业内人士分析,这就是三一微挖让众多老司机们趋之若鹜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