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0后老板这样评价山推产品:爽!

80后老板这样评价山推产品: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周边连接江西,安徽,福建,交通发达,乃四省交界之地,夏商时期就有社会形式出现,集聚了本省很大一部分的道路机械公司老板。

 

浙江片区的道机产品经理和代理销售已经把方圆几个山村转遍了,还是没找到那个未曾谋面的路桥客户,两人决定继续拉网式的再找一遍,寒雨中,顺着两串履带辙印,终于找到了十余台道机设备存放地,打听到车主的住所,并见到了负责人王总。

“山推工程机械,不知王总您听说过这个品牌吗?”产品经理想着怎么从头介绍品牌和产品。

“山推?我十四岁就开始摸山推的推土机了,哈哈,我十八岁就单干了,第一台为我挣钱的设备就是山推推土机。”

没想到,费尽力气找到的新客户,其实是山推十八年的老客户了。谈话间,王总在手机中翻出一张十几年前的老照片,那是他自己的第一台推土机。

王总,十四岁跟着父亲包工地,四年后开始独立买设备,十年间靠自己的打拼,陆续买了十台推土机,两台压路机,一水的山推品牌。

“2010年左右,我转行了,不做铲运机械了,说起来咱推土机保值率是真高,几台车我卖了个好价钱,后来到南方做沥青摊铺,但第一台推土机我一直留着。一是,干活没任何问题,这是个我们一家人的念想。第二,山推的质量确实好。你们现在有摊铺机和铣刨机产品吗?哎呀,怎么不早点来找我,我对山推设备很有感情啊,皮实耐用!一个字,爽!”

随着大家对山推产品的沟通,很快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最后,王总动情的表示国内铣刨机就选山推!分别前,产品经理握着王总的手,感觉心里热乎乎的,冷雨中,更是给产品经理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