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落户英达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落户英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英达科技集团和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在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妍玎、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和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蒋永河及相关主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设立在英达公司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经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审定和公示,并正式批准的。目前全省也只有200余家企业有资格和能力设立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因此,该工作站的正式揭牌是英达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正式批准英达设立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企业申请设立、出资建设并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开展技术研发的机构,是规模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
这次双方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促进学院科研平台拓展建设,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创新,真正实现校企共赢。同时,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落户,也充分体现了“公路医生”英达的行业地位和研发实力。未来,校企双方将致力于人才联合培养,成果互享,为建成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继续努力。

揭牌仪式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道路养护技术研究机构,英达此前已先后设立了江苏省沥青路面热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公路养护装备工程实验室、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成为了集材料与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人才教育“四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行业独有的“公路医生”定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