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一拖东方红国四动力持续发力

中国一拖东方红国四动力持续发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携带4台具有代表性的东方红柴油机参加2019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分别代表了4A、4N、6M、6K这4大产品系列,产品功率覆盖70-330马力,全部为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和BOSCH公司的强强联合,奠定国四动力本体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实现尽可能低的原排性能,极大减轻了后处理的压力。后处理系统根据动力的不同,采用EGR+DOC+DPF和DOC+DPF+ SCR技术路线。

 

3月9日下午,在展会组织方举办的“国四柴油机产品与技术升级推介会”专题会上,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技术专家沈天宇作了“东方红柴油机非道路国四产品应用关键技术解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从非道路国四政策解读、东方红柴油机非道路国四技术路线策略,产品平台开发、东方红国四柴油机的配套应用、整机配套注意事项5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讲解。

2016年9月,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就着眼非道路国四动力的开发并与BOSCH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为止已经和中国一拖集团公司多个产品平台、以及外部其他多个主机厂的拖拉机和收获机的试配,作业验证,高寒和高原验证也在顺利进行中。东方红国四动力的产品研发和配套主机的实际作业验证等,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为主机企业优选非道路国四动力,提供了可以信赖的产品。同时在研发进度上,东方红柴油机完全可以满足各主机厂在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实施前,对于非道路国四动力的大批量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