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1000万,徐工侧卸装载机平潭展会大放异彩

超1000万,徐工侧卸装载机平潭展会大放异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9日,来自全球50多个工程机械品牌、上百种工程机械设备亮相“智造创新·共筑未来”2019中国建筑行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场上,徐工侧卸装载机吸引大量客户驻足围观,咨询洽谈,现场收获近30台侧卸装载机订单,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大放异彩!

2019中国建筑行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开幕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张志南常务副省长在区管委会陈善光书记、林文耀主任的陪同下,走进2019年中国建筑行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在徐工展位,于书记驻足良久,高度评价徐工品牌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领头羊的带动作用,并对徐工产品对福建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产业核心发力 

直击集聚市场

行业间有云:“中国隧道看平潭”,平潭的隧道建设企业承建了全国 70%的隧道工程,工程从业人员近 10 万名,对于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巨大。徐工装载机紧扣隧道建设行业发展脉搏,联合平潭当地经销商为行业提供专业可靠,经济高效的工程设备解决方案,为平潭当地发展、推进岚商回归、为中国隧道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积极努力。

室外展区

为期五天的展会展览总面积达45000㎡,期间,品牌专场推介会、新品首发、技术交流等精彩活动逐一登场, 以“展会+论坛+推介会”的形式为行业搭建面对面交流的综合平台,打造工程机械展览盛会。

行业高端精品

彰显品牌魅力

本次展会作为平潭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展品最多的机械设备展,在引入国际及海峡两岸行业高新技术资源、加强产业链上下游沟通与协作、线上线下行业专用机械设备与周边产品交易等方面创造新的契机,为平潭建筑产业发展吸引资金、人才等要素,从而达到“聚人气、提名声、促产业”的根本目的。

农历新年伊始,徐工积极参与行业专业展会,倾听一线诉求,掌握市场需求,聚焦产业发展,广拓渠道,布局2019年,将在变型装载机领域大有可为!

徐工装载机2019年首场变形机具VIP客户体验会在展会上隆重举行

两台徐工LW500KV侧卸装载机应邀参展

徐工LW500KV侧卸装载机是基于徐工V系列装载机成熟平台面向隧道建设特异化升级产品:

徐工侧卸装载机动臂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厚动臂板结构,经过CAE分析验证,满足国际标准,可以胜任严重偏载的侧卸工况;

全面加强的侧卸托架铰接结构采用高强度材料、穿透性的弯板加强结构,结构可靠性增加两倍以上;

徐工专利的油穴式轴套结构,强度高,润滑充分,平均寿命较行业同类产品2倍以上。

客户询问徐工LW500KV侧卸装载机性能参数

徐工侧卸装载机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某隧道施工

山东某隧道施工

徐工装载机拥有行业最为齐全的变型机具产品,满足客户各类特殊工况需求,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做高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创富利器,用心用情、用劲用力践行承诺,助力客户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