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中亚区域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山推中亚区域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进出口联合边贸代理共同举办的山推中亚区域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以实现推、道、装、挖产品协同销售发展为目标,共邀请21家海内外客户共赴盛宴,现场展出2台装载机SL50W-2供客户试乘试驾。

推介会邀请山推平地机产品经理、装载机经理、挖掘机产品负责人等一行为客户进行道、装、挖产品介绍。

推介会由山推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柴森致开幕词, 柴森介绍了目前山东重工集团的产业优势和集团工程机械核心整合情况,通过“品牌、平台、渠道、解决方案”四个统一形成山推品牌平台下的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挖掘机、路面机械、混凝土泵站等产品统一发展。会上宣贯了2019年山推的支持政策,并重申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集团核心价值观。

进出口公司中亚部市场总监王少果向参会客户介绍了近年来山推及山推中亚市场的发展情况。客户现场试乘试驾山推5吨装载机,并进行了详细提问,装载机产品经理现场一一解答了客户的疑问。山推装载机的性能配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