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知否知否,你需要的凯斯都有!

知否知否,你需要的凯斯都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悄悄地,悄悄地,就在我们准备经销商大会的时候,亚洲杯来了。

北京时间1月6日0时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揭幕战将正式开球。本届亚洲杯将是世界名帅里皮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届大赛,年过古稀的里皮先生,本可以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奈何晚年趟了国足这趟浑水。谁不想金盆洗手前最后再干票大的,不过结果一般都是这样万劫不复的。

当初签的合同是到今年一月份,就算借他俩胆儿皮大爷也万万不敢再续约了,本届亚洲杯就算是对于他的一次结业考试了。国足将交出怎样一份成绩单,无论及格还是优秀,依然给我们再次点燃“希望”;无论惊喜还是惊吓,到底还是值得期待!

上了年纪的人一般会相对比较固执,像皮大爷这样取得过成功的犹是。对凯斯来说,世界专家始于1842,177岁的凯斯依旧“固执”于“把最优秀的设备,提供给最需要它的用户,并保障其发挥最大效能。

而恰好,用户需要的凯斯都有。

液压挖掘机

据统计,工程施工中约有60%以上的土石方量是靠挖掘机来完成的。各种类型与功能的挖掘机,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运输、水利电力、农田改造、矿山采掘以及现代化军事工程等行业的机械化施工中。

液压挖掘机

液压挖掘机具有多功能、高质量、高效率、操作精准、性能稳定等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凯斯搭载的 “PCS智能控制系统”,让凯斯液压挖机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提供超强液压动力并加快作业速度,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保证高效节能,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滑移装载机

在凯斯众明星的“族谱”里,滑移装载机已经50岁了,作为近几年新兴的机械设备,很多品牌和厂家都想来分一杯羹。凯斯作为滑移产品中的元老人物,在滑移装载机领域,目前已经占据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将继续专注滑移装载机的市场推广,通过滑移+不同附件的组合,改变用户的工艺流程和工作习惯,为用户带来全新、高效的施工解决方案。

滑移装载机

美国凯斯公司开始生产四轮滑移装载机以来,设计先进,结实耐用和长寿命就一直是凯斯技术创新和追求的目标,这也是凯斯为什么能够成为全球滑移装载机领导者之一的原因。不管从生产管理、过程控制、工艺标准看,还是从作业水平、服务质量分析,凯斯品质都无可挑剔,不论是工地、道路建设、港口、农场牧场,也始终都能看到凯斯滑移装载机的身影。

国足,不管你爱或者不爱,它就在那里。

凯斯,不管你用或者不用,它也在那里,但只要你需要,凯斯就会义无反顾。

新的一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回眸一年所走过的历程,几多感慨、几多惆怅、几多酸涩、几多忧伤、几多欣慰、几多欢乐。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心中美好的憧憬总是和现时有着很大的差距,终日的辛劳,却不一定有所获,历尽了艰辛,却不一定有所得。但是只要你需要,凯斯一直都在。

另外小编最后提一句,有朋友在后台留言“想买,但不知道是否能分期”,可以直接联系经销商,只要想拥有凯斯,其他都不是问题。感谢各位用户对凯斯的信赖,凯斯也会有超值回报反馈给各位老板。趁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凯斯与你一起携手并肩,知行合一,鹰击万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