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牌 新突破】雷沃租赁品牌正式发布

【新品牌 新突破】雷沃租赁品牌正式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5日下午,在雷沃工程机械租赁业务事业合作伙伴年会期间,雷沃租赁品牌正式发布。本次雷沃租赁品牌发布是雷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创新营销模式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代表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租赁业务走上系统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之路。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刚刚起步,在租赁企业的销售不足30%,与高达80%的国际水平相距甚远。雷沃租赁以创新业务模式为切入点,根据客户及项目特点定制化租赁方案,以全新设备批量入场、团队式现场服务为特色,以超值维护保养协议为后盾,快速反应,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增值。受邀出席会议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登台致辞,她表示:“租赁业务是工程机械行业里最难运营的业务,租赁项目的运营、回款以及产品的维护保养,都是企业面临的巨大难题。但是,不管我们喜不喜欢,工程机械租赁就在那里,它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自2016年开始,秉承“安全、专业、高效、创新、环保、共赢”的发展理念,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经营性租赁业务方面不断探索与实践,包含代理商租赁平台、自营租赁、社会化专业租赁运营等多种模式。2018年7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租赁公司正式成立,开启了全方位。多角度租赁业务运营新模式。截止到18年12月,经雷沃租赁已经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等20多家央企展开全面合作,现有600余台机器服务于180个国家特大型建设项目,从东海之滨到青藏屋脊,从地铁、管廊,到隧道、桥梁,从公路、铁路项目,到市政、水利项目,合作模式正在从战略伙伴向命运共同体转变。

年会现场,多家雷沃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合作伙伴代表登台发言,大家共同的认知在于,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18年市场存量进一步提升,租赁业务发展迅猛,这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在发言中表示:“雷沃工程机械和代理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拥抱变化。如今客户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要站在客户角度,高标准规划、严要求准入、有节奏推进、精益化运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与技术实力。面对纷繁复杂的行业发展机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整合全球产业优势资源,加快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提供“智慧、高效、安全、可靠”的高品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