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揭秘!原来,“大卡”在“上岗”之前还经历了这些...

大揭秘!原来,“大卡”在“上岗”之前还经历了这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卡特彼勒,卓越的品质是恒久的承诺。所以不难想象,一辆“大卡”在前往工况复杂的工地正式作业之前,需要通过严苛的“十八般”测试,从硬件到软件,方方面面都得过关!可是,你知道这些测试都怎么做吗?在过去,我们只能“实打实”地制造出成品然后进行物理测试,听起来就耗时耗力耗银子!如今,仿真模拟技术的进步为卡特彼勒的设备测试带来了福音。

仿真模拟技术

看到这里,机智的你可能想起了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的在优化生产过程中应用的一系列模拟技术。那就带上这些知识,竖起“小雷达”,接收“卡特彼勒五大模拟测试技术”高能讯息!

物理测试?out了!

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莫斯维尔的一间卡特彼勒的实验室里,计算机模型模拟着真实世界的应用情景,卡特彼勒的机器设备在这个虚拟的环境中接受极限测试,而这是物理测试所无法企及的。这项名叫HIL(Hardware-in-the-Loop)的模拟测试技术可以随时启用,完全不受时间与地域的限制,所以提升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加快产品交付的速度也是很自然的事儿了。

这样降噪,很科学

机器设备的噪音问题不可小觑,较强的噪音还会给作业现场操作员和周围人的听力造成影响、让人感到压力与疲劳,因此这也是许多客户购买设备时的重要考量因素。为应对这一问题,卡特彼勒的工程师们创建了Quiet by Design(QbD)测试工具,它可以将所有机器噪音源集合到一项预测功能中,通过直观可视的信息,引导工程师进行设备调整,从而减少噪音的产生。

扎不扎实,还能这样测

卡特彼勒的设备以可靠的质量和扎实耐用而著称。除了过硬的制造技术,在下线之前的设备压力测试也是确保机器达到质量和寿命目标的关键。在卡特彼勒,工程师们通过“虚拟机上压力分析”(VOMSA)进行压力测试,相较于传统方法,这项技术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更准确的信息。

虚拟测试振动强度

尽可能地减少振动是CAT?设备的设计考虑之一。为了测试振动强度,卡特彼勒的工程师们借助虚拟振动台(Virtual Shake Table)和虚拟安装共振(Virtual Mounted Equipment Resonance)工具来测试发动机和设备可能经历的振动强度,进一步探索振动对设备寿命的影响。这些工具的应用有助于保障操作员的安全和机器的品质,同时节省研发时间和成本。

虚拟测试振动强度

模拟技术确保足够的视野

除了上述四大模拟测试技术,通过先进的AutoVISO模拟技术,卡特彼勒的工程师们可以确保设备操作员拥有足够的视野,符合国际标准的同时更确保了工作现场人员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