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墨西哥西麦斯大客户宝马展感受“可靠”临工

bauma China 2018:墨西哥西麦斯大客户宝马展感受“可靠”临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30 日,两年一度的宝马展行业盛会如约而至,山东临工一如既往,开门迎客,笑迎四海宾朋。

其中墨西哥西麦斯集团,全球最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之一,更是远渡重洋,不辞劳苦,赶赴盛会,感受临工。早在本次赴会之前的今年5月份,西麦斯举办全球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将“Supplier of the Year Award”荣誉授予临工,双方良好的合作互信关系可见一斑。

11月29日下午,麦斯大客户一行12人在沃尔沃Tomas Kuta陪同下参观临工展位,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在展场陪同参观与洽谈,并向大客户详细介绍了临工展出的各类设备的产品特点,重点推荐了临工成套设备解决方案,西麦斯采购总监展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未来愿意尝试购买更多品类的组合产品。

11月30日西麦斯一行抵达临沂,亲身体验临工工厂。在临工中心,西麦斯一行感知到临工发展沿革及企业文化底蕴,紧接着参观了装载机总装车间,试车场及挖机车间,他们惊叹临工先进的工装设备和高度自动化的流水线,也钦佩每台整机调试出厂前试车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可靠承载重托”的内涵来源有了深入肌肤纹理的深刻认识。

途径调试车间,大客户更是提前验车,亲自体验了自己订购的待出库车辆,临工产品无论是外观、工作性能、还是驾乘体验都获得他们的一致认同,甚至有客户开玩笑要把车开回墨西哥老家。

西麦斯大客户临工行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