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震撼!神秘中国制造现身几内亚国庆阅兵式

徐工:震撼!神秘中国制造现身几内亚国庆阅兵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几内亚国庆阅兵典礼上,除了整齐的队列,全副武装的士兵,几辆大型设备的出场吸引了所有参演人员的目光,起重设备、挖掘机设备等,定睛一看,这些竟然都是来自中国徐工的精品设备。

数据说明一切

2011年,徐工集团几内亚公司联合上海建工共同建设几内亚国家体育场;

2012年,徐工汽车产品4次出口近120余台至几内亚;

2013年,一次性向几内亚出口117台徐工产品,包含自卸车、起重机和装载机等十几款产品,刷新了徐工出口西非市场新纪录;

2015年,徐工全方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启动“一带一路”服务行活动

今年七月,在几内亚1号国道,科亚-马木—达博拉段公路项目启动仪式上,阿尔法·孔戴总统发表讲话,今年恰逢几中建交59周年,感谢中国一直以来对几内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和帮助。他说:“1号路将极大改善几内亚国内的交通状况,将助力首都科纳克里及沿线城区经济的发展。”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在这之后,阿尔法·孔戴总统出人意料的做出了一个举动,亲自登上徐工道路机械设备操纵、试驾,并盛赞徐工产品的优良性能。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正在登上徐工机械设备

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亲自操纵徐工道路机械

善举说明一切

事实上,徐工和几内亚人民的深厚情谊远不止这些。同样是在今年七月,承载徐工人的爱心,汇聚孩子们的希望。首批500顶徐工爱心蚊帐运抵几内亚,并发放到当地孩子们的手中。

徐工爱心蚊帐运抵几内亚

在几内亚的雨季,蚊虫肆虐,当地孩子因蚊虫叮咬而饱受疟疾、登革热、埃博拉等疾病侵扰,甚至威胁生命。在非洲出差的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了解到这一情况,回国后立即在全集团发起 “爱心无疆·默默无‘蚊’”爱心蚊帐捐赠活动,各事业部和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徐工人的善心汇聚成一顶顶爱心蚊帐发往几内亚。

接受徐工爱心蚊帐的几内亚孩子们充满感激

为中几友谊点赞!
徐工,让世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