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约金秋 感恩客户 华菱星马肇庆客户答谢会暨汉马汽车推介会成功举办

相约金秋 感恩客户 华菱星马肇庆客户答谢会暨汉马汽车推介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10月20日,由肇庆市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金秋客户答谢会暨汉马汽车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肇庆地区数十家物流公司客户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华菱星马集团副总经理何晓生也走进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发展历程,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在活动现场,何晓生介绍说:“华菱星马1970年建厂,上世纪80年代以后主要以生产水泥车和搅拌车为主,2003年正式进入重卡行业,发展至今,我们遇到了无数次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不仅把重卡做起来了,把车桥做起来了,把变速箱做起来了,我们还把发动机也做起来了!华菱星马成为了目前中国卡车行业为数不多的‘产业链最齐全企业’,‘一站式一体化服务’企业之一。为了达到高端重卡的标准,华菱星马的一线工人及管理人员陆续赶赴日本、德国、奥地利、美国等地培训,学习先进装备制造、感受国外汽车文化。以工匠精神把华菱重卡打造成了一个有足够含金量的品牌。如今,在华菱星马汽车生产车间,每天都有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专家参观学习。一个强大品牌的打造,背后是先进的技术研发、精益的制造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支撑。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将华菱星马精神传播开来,以品牌推产品,以产品打品牌,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为了进一步加深产品了解,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技术工程师就汉马汽车系列产品目前的发展状况、产品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举例和对比竞品,着重讲解了汉马汽车系列产品的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优势。上海索达变速箱工程师也着重介绍了汉马变速箱的技术和市场优势。除了产品介绍,凯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铖也在活动现在作出“不要问我在哪,只要告诉我你的位置”贴心的亲情式服务承诺,以及终身循环质保服务政策也让现场客户称好。在活动现场,汉马汽车系列产品赚足了眼球。其中最耀眼的明星车型莫过于汉马H7、汉马H9系列的牵引车和自卸车产品。经过现场体验品鉴,大家无不对精致的设计、扎实的底盘、优良的制动、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性能赞不绝口。一位开了多年卡车的司机朋友深有感触地说道:“一辆车好不好,只要进去一坐立马就能感受出来。我现在坐的汉马H9驾驶室,感觉非常舒服,各方面做工也非常时髦,绝对是一部好车!”

一流的产品、无忧的服务,再加上主办方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以及现场签约大礼包,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现场收到意向订单25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