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践行绿色梦 日立建机与合作伙伴共建公益林

携手践行绿色梦 日立建机与合作伙伴共建公益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18日至20日,日立建机志愿者团队再次集结,前往内蒙古科尔沁沙漠,访问已在此开展了十三年的日立建机公益林项目。此次访问,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日立建机(中国)长青会和NGO绿化网络代表,共计40多人一同参与其中,合力为“日立建机之林”的未来谋划新篇。为表明大力支持公益林建设的决心,日立建机(中国)长青会向NGO绿化网络捐赠了一辆四驱吉普车,用于公益林项目后期的培育和养护。

作为日立建机和日立集团践行环境保护事业的一张名片,日立建机公益林项目历经十余年不间断开展,已经产生了良好的生态效应和社会效应。2005年,日立建机携手NGO绿化网络,开始了首期10万平方米的“日立建机之林”绿化建设,用十年时间圆满完成了植被恢复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环保组织的高度认可。2014年,日立建机在原有成果基础上,再次启动13万平方米的新十年计划,此后又在2017年追加投资10万平方米林地,为打造科尔沁沙漠上防风固沙的绿色屏障做出了积极努力。

访问团参观 2014年启动的“日立建机之林”

活动中,访问团一行参观,回顾了日立建机公益林的建设成果,感慨于十年造林的生态巨变。作为公益林项目的新成员,日立建机(中国)长青会代表表示:“公益林建设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长青会将和日立建机集团一道,为这片广袤的土地增添更多绿色。”

日立建机(中国)长青会四驱吉普车捐赠仪式

各方志愿者携手为公益林增色

“推进环境经营”是日立集团的核心价值体系中的关键一环,为此,集团在“环境构想”的基础上,制定了从长远化、大局化视角解决环境课题的《日立环境革新2050》,呼吁共建“自然共生社会”。日立建机明确集团战略导向,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通过广泛开展的环境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日立建机之林”正是其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实践活动。通过长达十三年的建设,日立建机公益林完成了对沙漠化的初步有效治理,显著改善了当地的生态面貌,为其注入了勃勃生机。

在公益林建设的过程中,日立建机不断吸纳新伙伴加入,扩展绿色公益行动的朋友圈。在2014年13万平方米新公益林建设蓝图中,日立建机与23家中国地区经销商携手共建,在“增效提速”之际,进一步增进了利益共同体的凝聚力。2017年,日立建机又将公益林建设与多家供应商联系在一起,产生了更加广泛的公益联动效应。“众人拾柴火焰高”,日立建机的绿色梦想将在所有相关方的共同发力下,不断为生态环境的治理添砖加瓦。

十余年如一日,日立建机公益林的规模逐年扩大,见证了日立建机CSR经营的卓著成果。未来,日立建机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供应商伙伴,播种绿色种子,共迎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