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荆州这条公路破土开工 总投资6亿

荆州这条公路破土开工 总投资6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5日上午,湖北省江陵县举行荆江大道(原沿江一级公路)破土开工仪式,标志着荆江大道江陵段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进行了施工安全教育,并就相关施工技术要求作了强调。随后,施工人员进行了清表作业。目前主要是对路基施工,进行老路换填施工,挖土方、清理原基面腐殖土。
荆江大道起于盐卡一级公路平交口,止于江陵县郝穴镇双桥村,与荆监一级公路平交,与江北高速江陵连接线顺接。路线全长35.691公里,其中江陵县段面长24.78公里,沿线经过赵桥、张黄、杨渊、龙桥、资圣、高渊、冲河、长坑、祁渊、荆干、国强、建国、龙渊、双桥等14个村庄或社区。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全宽24.5米,分离式路基左右幅各宽12.75米,项目总投资约6个亿左右,建设计划总工期24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