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星机器:绿色矿山成绩突出 智能设备崭露头角

红星机器:绿色矿山成绩突出 智能设备崭露头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绿色矿业”概念,自2007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提出以来,终于有了自己的标准。犹如一场及时雨,为久旱的矿产业带来了新生机,指明了新航向。

2018年,共有4批661家矿山企业被命名为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在这600多家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绿色矿山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

当下社会更加关注绿色、环保、高效、和谐的理念。注重矿山建设期、运行期和关闭期全过程的建设活动,包括新建矿山、改扩建矿山及在建矿山的采矿工程、选矿工程、尾矿工程、公辅工程及其配套工程开发建设,为绿色矿山建设提供了更高的准入门槛。

为迎合矿山发展的要求,我公司与时俱进积极推出了多款环保设备,以满足矿山建设的需要。

我公司生产的单杠圆锥破碎机,是为建设绿色矿山而研发的新设备,该设备有用智能作业,环保高效的作用是破碎生产线不可多得先进设备。

结构简单紧凑

单缸圆锥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美国技术、结合中国金属材料的性能为满足发展中国家的需求而设计的一种高效率破碎机。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没有外挂的排料口调节机构,也没有外部液压缸或者弹簧的防过铁装置,整体外形结构简单紧凑。

产料质地好

该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特有的破碎腔形以及层压破碎原理,产生颗粒间的破碎作用,从而使成品中立方体所占的比例明显增高,针片状石子减少,粒级更为均匀。

中、细碎得力之选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分为标准型和短头型,分别应用于中碎和细碎作业,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公路、化工、建材工业中,适于破碎高硬度和高磨蚀性的矿石及岩石。
单缸圆锥破碎机为生产带去先进的生产力,提高生产线效率和产量,是您在生产线上不可缺少的生产健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