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百拓 | 他们说,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大修服务

安百拓 | 他们说,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大修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个月的时间能做怎样的改变呢?

    使用近10年的钻机

    如何才能继续保持高效呢?

    得益于安百拓技术创新的力量

    我们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

    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来看看这一切是如何实现的

 阳泉煤业集团华越机械有限公司拥有的这台安百拓RD20煤层气钻机已经使用了近10年,钻孔发动机工作小时数超过5000小时,全车部件均不同程度的出现了老化现象。

即使不想报废,它也已经不能完全应对矿山作业中的复杂要求,这着实让华越机械的管理者感到非常烦恼。

当他们得知安百拓的中期服务后,很快就与安百拓达成了整车大修的协议。自2018年4月起,开始了历时4个月的设备重生之旅。

中期服务使RD20获得重生

安百拓服务部的大修团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整车大修经验,不论从合同签订前与客户起草维修计划时的认真负责,还是签订后逐一拆解检测时的细致全面,甚至在拆解后提出进一步的保养和维修建议,都让华越机械感受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安百拓中期服务

1.RigScan设备检查评估

2.设备准备

3.设备拆解

4.结构件准备

5.设备评估

6.设备检测调试

大修团队不仅将RD20的原有部件进行保养或更换,还尽最大可能优化了设备的性能,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

增加了钻孔发动机的大修项目,原钻孔发动机使用超过5000小时

重新制作了钻杆打捞钩,原打捞钩已严重变形

发动机启动电机从12V改为24V,原机12V电压已不能适应矿区生产

钻机前后增加了两组电瓶、开关、电瓶安装架及防护罩

安百拓 

钻机尾部增加了倒车照明灯

钻塔上增加了LED照明系统

增加了钻杆就位视频监控系统

安百拓 

这是一次成功的设备改造

致力于成为客户不变的第一选择,是安百拓一直坚持的愿景。只有真正的想客户之所想,认真细致地完成客户的每一项需求,才能最终收获客户的满意。

正如华越机械感谢信中所说:“在短短4个月的钻机大修改造过程中,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安百拓所说的'致力于成为客户不变的第一选择',上千个零部件的翻新改造工作复杂而繁琐,没有技术服务人员的专业和细致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我们非常感谢安百拓,感谢为我们提供支持的酒实应工程师以及所有大修服务人员,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设备改造。”

精益求精诠释工匠精神诚信做事铸就第一选择

安百拓 

设备的新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