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8日至9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海内外的600多位苏商齐聚金陵,共同致敬改革开放,商讨变革破立大计。

在本次大会的高光时刻——颁奖典礼上,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现场

该奖项是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发起的,自2018年4月在南京正式启动以来,引发了全省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省有227家企业自报推选材料参与角逐,组委会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等环节,最终从参选企业家中筛选出在全省范围内影响力大、美誉度高、成长性好、综合实力强的榜样企业、企业负责人。

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苏商会在颁奖礼上,这样评价“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他们因势而动,顺势而为,趁势而起,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投身于市场经济的大潮,以艰苦卓绝的努力,开创了令人惊叹的功业,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激发百万苏商奋发有为。他们是中国市场经济的先行者、探索者,是旧的体制机制的破壁者和新的体制机制的贡献者,是江苏实业底色的构画者和引领者,他们功勋卓著、备受尊戴,并仍持续活跃于中国经济舞台。

作为改革开放之后成长壮大起来的国际领先的道路养护企业,英达科技集团在创始人、董事长、总裁施伟斌先生的带领下,和着改革步伐的迈进大踏步向前,经过25年深耕,成长为开创道路养护企业登陆港交所之先河、誉满九州的“公路医生”。

2018年1月,施伟斌董事长参加“2018苏商领袖年会”

2009年国庆60周年前夕,施伟斌董事长亲率英达团队养护东长安街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未来,“公路医生”还将继续肩负起引领和带动公路养护行业持久、健康、绿色发展的重任, 砥砺前行、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