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点亮梦想 逐梦飞翔 | “我想来徐工!” ,明天见,小小“徐工人”!

点亮梦想 逐梦飞翔 | “我想来徐工!” ,明天见,小小“徐工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日

丰县范楼镇徐工希望小学的学生们

迎来了几个特殊的“朋友”

它们小而精致,

竟可灵活举臂、旋转

孩子们围坐一团

与这些特殊的“朋友们”

渡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他们是谁?

原来是徐工集团的各种设备模型

装载机

起重机

挖掘机

摊铺机

……

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呢?


又到一年开学季,每年此时,徐工集团大型公益项目“徐工希望小学‘微心愿’”活动便拉开序幕,旨在为少数民族边远贫困地区的留守、单亲、贫困小学生开展的关心关爱活动。自2009年以来,徐工在非洲喀麦隆、甘肃夏河、陕西安康、江苏丰县等全球各地捐建了11所希望小学,已帮助20000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重新点燃孩子心中的求学梦、理想梦。

时光流逝,孩子们在慢慢长大,而徐工“微心愿”的活动却传承不止,9月15日,作为徐工微心愿活动的特色项目——徐工体验日活动即将开启,丰县范楼镇徐工希望小学的50名师生即将在徐工开启丰富多彩的体验之旅。


他们在徐工将渡过怎样的一天呢?

探秘之旅,

解读大器徐工,感受智能制造;

大爱之旅,

搭载默默无“蚊”,传播徐工大爱;

智慧之旅,

发挥聪明才智,与徐工产品亲密接触;

活力之旅,

“比比看谁力气大”,与徐工装载机来场趣味拔河;

还有神秘微心愿礼品等着他们

明天见,小小“徐工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