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方交通——携多款装备精彩亮相榆林煤博会

北方交通——携多款装备精彩亮相榆林煤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九月的陕北,遗鸥飞翔,天高云淡,舒适惬意之态尽显。2018年9月12日,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委西侧的煤博会场盛大开幕。

本届煤博会延续品牌优势,依托榆林资源优势,重点突出了展会的专业性、创新性、 国际性、高端性、权威性、实效性在内的六大特色,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大力推进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炭产业领域交流和行业发展,倾力打造又一次大规模、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能源盛会。
本次博览会北方交通携掘锚一体机、大扭矩千米定向钻机、全液压坑道钻机、矿用井下干式除尘系统等多款新型装备华彩亮相,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北方交通立足于煤炭矿冶机械领域,凭借多年的科技自主创新,已发展成为中国煤炭矿业机械最具成长性的煤机品牌,是国内煤炭企业装备重点供应商。

为推动行业发展,应广大行业同仁要求,积极响应国家为全面提升煤炭机械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9月13日上午9点,由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主办的2018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化产业博览北方交通技术研讨会在美丽的榆林隆重召开。来自煤炭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煤炭生产企业的领导,国内煤矿机械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学者共200余人齐聚盛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