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玛连尼诚邀您光临2018上海宝马展

玛连尼诚邀您光临2018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上海宝马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玛连尼将携手法亚集团下属品牌宝马格、百灵、戴纳派克共同参加本次展会,呈现法亚集团所拥有的全道路生命周期筑养路技术。法亚集团与其知名道路设备品牌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亮相,展位号为:E2.110至E2.510。


玛连尼展位号:E2.110至E2.510
玛连尼是法亚集团道路事业部重要成员、世界领先的沥青搅拌站品牌,拥有百余年历史,掌握着领先的沥青搅拌站技术。玛连尼搅拌站在全球市场的保有量超过4000套。
本次展会,玛连尼将展出FRT高比例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产品(全配置);玛连尼超大产能MAT440(5500型)沥青搅拌站;玛连尼车载移动式 XPRESS 2500P沥青搅拌站。

FRT高比例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

超大产能MAT440(5500型)沥青搅拌站

车载移动式 XPRESS 2500P沥青搅拌站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沥青搅拌站品牌,玛连尼立足于中国市场需求,为广大中国用户打造适合国内工况的搅拌站,市场保有量总数超过500套,在国际品牌中占有率第一。
玛连尼诚邀您参加2018上海宝马展,愿与您携手,一起共筑成功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