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车效率提高30%,徐工LW500KV装载机确实做到了!

装车效率提高30%,徐工LW500KV装载机确实做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漫长的中国运输史里,铁路运输在煤炭、矿石、石油、钢铁及有色金属等大宗货物运输一直占据绝对优势,占比超过90%。装载机作为此类大宗货物铁路装卸的主力军,见证了中国铁路运输的时代变迁。

定制设计  满足差异需求

位于中原的某铁路发运站,4台徐工LW500KV装载机正趁着火车到达间隙整理站台物料。见到我们到来,发运站张队长忍不住夸赞他的“得力助手”。

“我们这里冬季温度低,工况特殊,对于装载机的液压系统、燃油系统、操控性等方面要求很高,徐工专门派来销售与研发人员,了解我们的作业环境和特殊需求,根据实际工况进行了定制化设计。徐工确实做到了,而且做到更好!”张队长介绍说,在与徐工合作之前,原有的其他品牌设备根本无法满足近两年货运量的大幅增加,设备更换已是势在必行。在此之前,发运站所属集团已有不少兄弟单位大批量使用徐工装载机,总保有量近50台。

在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中,张队长被徐工装载机可以大幅延长铲斗刀板使用寿命的独特设计,深深吸引住了。

“使用徐工装载机之前,因工况原因刀板磨损快,最多一个月就得更换一次,所有装载机更换一遍,也是笔不小的费用,关键耽误时间。仅刀板一个部件的提升,就为单位省下一大笔运营成本,更提高了工作效率。徐工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适应工况需求,这让我们很放心也很赞赏!”

3小时全部装完  装车效率提高30%

与其它物流行业不同,铁路货运对装车精度、时间要求非常严格。“我们这里,货物需要在3个小时内装完一列55-60节车厢的火车,荷载70吨的车厢重量误差需控制在0.1-0.2吨之间,超出这个范围是不允许的。

精度,我们是通过在装载机上加装车载式电子磅来控制;而装车时间,完全依赖装载机的作业效率,这既要求装载机具备很高的可靠性,同时操控性要好,要更灵活。

徐工LW500KV

站台作业场地狭窄,货物与铁道之间的距离只有为3.3米,仅可容纳10台5吨装载机同时作业。2017年,随着运输量提升,要求3小时装完一列火车,之前的设备经常延误1-2个小时,对装运站影响非常大。

“4台徐工LW500KV装载机来了之后,装车效率显著提高。同样的装车任务,3个小时内,全部装完。效率提升30%,这要10台全部都换成徐工,那效率提升将更加可观。”

定制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徐工也为用户做出“金牌服务,全力全程”的承诺。由于发运站的作业时间完全取决于货运火车时刻,为确保装车效率,徐工在当地专门派驻服务人员,专人专车,提供24小时服务,同时设立配件库,尽全力助力用户价值提升。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耕耘在各大行业,用品质赢得赞誉,用可靠赢得信任,用金牌服务为用户保驾护航。徐工,继续引领装载机行业高端发展,坚定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