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施维英成套混凝土机械“一带一路”显锋芒

徐工施维英成套混凝土机械“一带一路”显锋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施维英尼日利亚项目服务团队接到工地泵送4000余方混凝土的施工任务,迅速组织人员,与现场四台泵车、数十台搅拌车一同并肩作战,确保设备稳定、高效施工。从白天到黑夜,徐工成套混凝土设备不负众望,徐工服务保障团队齐心协力,实现连续作业零故障,完美完成此次泵送任务,受到了施工方的极高赞扬。

目前,尼日利亚丹格特精炼厂(Dangote Refinery)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竣工投产,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油气产业新的里程碑,徐工混凝土成套设备将在该项目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