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停工令!】京津冀又要停工限产6个月!你的挖机又得晒铁吗?

【停工令!】京津冀又要停工限产6个月!你的挖机又得晒铁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京津冀停工令来了!

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意见稿明确,要求各地在9月底前明确具体完成错峰生产方案制定工作,要将错峰生产方案细化到企业生产线、工序和设备,企业错峰生产的基准产能以2018年9月产能计。

限产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主要范围:“2+26”城市

都哪些地区受影响?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包含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保定、沧州、廊坊、衡水市,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市,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市(含河北省雄安新区、辛集市、定州市,河南省济源市)

究竟怎么受影响?

1、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天津、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其他城市限产比例不得低于30%。

2、秋冬季期间,焦化企业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以上。

3、2018年12月底前,天津港、唐山港、黄骅港等环渤海及山东省域港口的集港煤炭全部改由铁路运输。

4、2018年9月底前,各地完成新一轮“散乱污”企业排查工作,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实施分类处置。

受波及的港口,有你的工地吗?

2018年12月底前,天津港、唐山港、黄骅港等环渤海及山东省域港口的集港煤炭全部改由铁路运输,大幅提升疏港矿石铁路运输比例;完成唐曹等货运铁路线建设,大力提升张唐、瓦日铁路线煤炭货运量;加快推广集装箱多式联运,重点港口集装箱铁水联运量增长10%以上;建设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

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天津、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其他城市限产比例不得低于30%,由省级政府统筹制定实施方案。

那么问题来了!你的挖机怎么办?

雨季洪涝不断,三伏暴晒不止
挖机人不怕雨 不怕晒
怕的是停工没钱赚

现在来了个“停工令”

 

银行贷款月月催
父母妻儿度日难

淡季没活儿,我是该晒铁保行情还是降价挣钱养家糊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