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智”领高端 “大”赢未来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启动

智”领高端 “大”赢未来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剪彩仪式

铁甲网现场报道 8月3日,“智”领高端 “大”赢未来,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暨侠客行启动仪式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造基地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各地客户、经销商及徐工集团300余人亲身见证,共同感受徐工在大吨位装载机领域的行业爆发力和巨大成长空间。

参观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造基地

“智”在必得

2012年,随着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的建成投产,其规模、产量、制造水平等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化”气息,标志着中国装载机行业制造能力的质的飞跃。

在自动流水线上的装载机部件

“六年来,徐工装载机技术平台、制造体系、设备质量性能、备件服务水平早已实现重大飞跃和突破。每年数以万计的徐工装载机为中国以及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工程项目等,建功立业。此次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的下线,印证了徐工在中国装载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彰显了徐工品牌的影响力。”

来访嘉宾对自动化生产线非常感兴趣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对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水平的提升高度评价,并认为徐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徐工继续保持在产品、技术、制造、创新、服务以及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上的蓬勃动力,定能早日实现珠峰登顶之宏愿。

 “智”领高端

早在1985年徐工就开始大吨位装载机领域的探索,33年的发展沉淀,徐工已形成6-12吨行业最齐全的大吨位装载机系列,中国至今为止自主创新研发制造的最大吨位装载机LW1200K就诞生于此,至今仍牢牢占据了中国装载机行业的技术制高点。

徐工最大载重量装载机LW1200KV

“在徐工,“三高一大”产品战略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是我们坚持创新驱动第一战略的根和魂。徐工用“一根筋”的执着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创新之路,依靠这些,徐工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正在以强者的姿态逐渐占据高端市场,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致辞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致辞中表示正是徐工长期以来专注工程机械行业的“一根筋”精神,才使得徐工能够代表中国品牌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占据重要一席。

协会领导致辞

多年市场考验,徐工大吨位产品不但在在港口、矿山、煤炭、钢铁、物流等领域销量节节攀升,正成为逐步取代国外品牌,抢滩高端市场的民族品牌代表。在全球领域,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常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的骄人成绩,数据显示,在出口上,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不仅连年领先,且与竞品之间的差距也持续拉大。

张家港港务集团代表致辞

“在徐工之前,港口大吨位装载机均为进口品牌,徐工,作为全球工程机械第六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从第一台徐工8吨夹木钳装载机入驻,就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企业励精图治、争超一流的决心,此后6年来,随着更多‘技术领先、’的徐工装载机的加入,在港口逐渐替代进口品牌,成为木材装卸、转运主力军,重载、节能、可靠、舒适、经济等众多标签于一身,代表中国大吨位装载机最高技术水平,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大吨位装载机领导者!”

徐工向张家港港务集团颁发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金钥匙和纪念证书,同时颁发“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活动现场,徐工向张家港港务集团颁发第4000台大吨位装载机金钥匙和纪念证书,同时颁发“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奖牌,“携手共进近十载,合作共赢向百年”,张家港港务集团在向徐工表示感谢与祝贺的同时,也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美好憧憬。

“侠”客出征

“侠客出征,为国者,不负时代重托,彰显大国重器,为民者,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客户成功”。誓言铮铮,震彻于身;赤心拳拳,砥砺奋进!徐工用誓言诠释产业报国之决心、助力客户成功之信心。

“侠客行”团队宣誓

徐工一直以来将“产业责任”、“用户价值”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面对中国装载机行业过去多年来的同质化竞争,启动仪式后,以徐工LW700HV为代表的“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侠客”们将陆续出征至各地,2018年在国内开启三站征程,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侠客行”将同时在国内、国外陆续展开,徐工希望从“价值差异化”、“价值引领”角度出发,打造一个集合“用户体验、金牌服务、制造升级、高端占位”于一体的“产业价值提升体系”,带领行业进入一个高水平竞争全新发展阶段,与用户实现共赢发展。

参观徐工装载机现场,董事长为嘉宾介绍徐工装载机发展现状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第4000台下线及侠客行出征,既是成就的总结也是新征程的开始,更是肩负着中国大吨位装载机技术更强、质量更高、规模更大的历史使命!习总书记在视察徐工时对徐工提出了“在制造业方面、在实体经济方面、在产业发展方面,为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新的贡献!”的期望与要求,装载机作为徐工三大板块之一,是战略发展的绝对重点,也必将不负重托,努力发展自我,向世人呈现一个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