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挖掘机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小松挖掘机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挖掘机的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小松挖掘机的发动机一般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原产地是日本小松省的小松工厂.
例如:小松PC200-7的发动机是SAA6D102
例如:小松PC200-8用的发动机是SAA6D107E-1

这里还可以顺带提一下,很多朋友有疑问小松发动机是不是进口是是由于小松目前在中国有三个厂.

 

1 常州小松 
产30吨和三十吨以上的大中型小松挖掘机

2 西安小松
主要生产十吨以下的小型小松挖掘机

3 济宁山推小松
生产十多二十吨中型卡特挖掘机

但是这三个厂没有一个具备生产小松发动机的能力,日本人向来是十分"小气"的,有技术含量的东西精密部件重来不让中国人生产,以免中国人学会了.而中国的这三个厂生产的不过是些没得技术含量的东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