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重磅消息!德国宝沃BX7终身质保,诚意尽显

重磅消息!德国宝沃BX7终身质保,诚意尽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为德国宝沃BX7行业首创,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1元,可见其诚意。

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自上市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德国宝沃BX7已成交50,000辆销售订单。德国宝沃BX7不仅销量表现出众,而且合理的维护保养成本,也深深的打动了消费者。

行业首创“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

据德国宝沃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德国宝沃BX7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德国宝沃BX7者,都可在德国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

德国宝沃是第一家敢向消费者承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汽车企 业。

德国宝沃BX7“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服务政策的发布足见诚意,是德国宝沃对外承诺产品质量最好的方式。

保养成本诚意 一览无遗

一辆车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车辆的性能与装备上,还体现在消费者买车后能否享受到合理优质的售后服务,售后保养与用车成本自然也成了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

综合德国宝沃BX7保养、油耗、保险及车船税的花费,以28T两驱舒适版为例,3年用车成本约为55705.6元,其中保养为4270元、燃油为29721.6元、保险 及车船税21714元。由此可知,每月平均花费约为1547.4元,每公里平均花费约为0.93元。由此可见,BX7的用车成本的经济合理,诚意十足。

5/6/7座灵活空间 全新选择

德国宝沃BX7致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提供5/6/7座的车型选择,以更为灵活的空间布局,全面满足全家出行及商务行政等精细化需求,为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情境提供极具针对性的全新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