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英轩重工装载机“N”“Plus”系列新品火热入市

2018英轩重工装载机“N”“Plus”系列新品火热入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英轩重工2018年全国百场产品推介会的全面开展,英轩重工在今年隆重推出了装载机新产品—“N”“Plus”系列,这是英轩重工在2017年款产品基础上,结合全系列升级项目与各机型的专有升级项目形成的,是英轩2018年全力推出的重载型装载机产品。

英轩重工此次推出的“N”“Plus”产品均属于50系列,包括YX655HN、YX656HN、YX655HPlus、YX656HPlus四款机型。此次新产品的开发,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用户为目标,着眼于增加产品的适应能力,对整机进行全新的优化设计,以此确保新上市产品更可靠、更舒适、更稳定。

超长轴距、超强重载设计,机器人焊接,板材厚,焊缝牢,抗扭系数高,抗过载能力强,历经数上万次疲劳破坏性测试,能承受各种工况下的扭力和冲击载荷,确保各种超重工况游刃有余。

传动系统全新升级,经优化的变矩器与发动机匹配更合理,效率更高,核心部件强化设计,可靠性更高,整机力量大,作业车速高 。配置加强型驱动桥,可靠性高,桥壳优化设计,壳体横断面加大,承重能力及抵抗弯曲能力大幅提高;轮距进行了加宽,整机的横向稳定性提升,驾乘安全性、舒适性提升。制动钳空间加大,检查、维修制动钳方便性提升。

散热系统重新优化布置方案,水散、空空中冷、液压油散、变矩油散排列形式优化,有效降温,最高满足环境温度45℃。散热面积增大,风扇直径增大,散热波距加大,增加风阻降低,散热性能更可靠,散热效果更好。“N”、“plus”散热芯体相同,零部件通用性高。

英轩重工一直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坚持新品研发和产品升级,致力于用优质产品打造装载机领域最可信赖的品牌。2018年“N”“Plus”新品的火热上市,不仅拓展了英轩重工的销售市场,也为英轩重工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