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家国内品牌上榜,2018年全球最新工程机械50强排名一览!

9家国内品牌上榜,2018年全球最新工程机械50强排名一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徐工、三一上榜!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10强排名出炉》一文引起了行业广泛的关注,已经给大家介绍了全球工程机械10强的排名情况,很多人会问那到底50强都有哪些企业呢?国内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有多少榜上有名呢?

根据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发布的最新《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前10强的排名依次是卡特彼勒( Caterpillar)、小松(KOMATSU_)、日立(HITACHI)、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利勃海尔(Liebherr)、徐工(XCMG)、斗山(DOOSAN)、三一(SANY)、约翰迪尔(John Deere)、杰西博(JCB )。

英国KHL集团成立于1989年,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排名,它也是行业首家经过非营利机构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可的杂志社,洞察和禁止为了获取广告业务而提供的不准确或夸大的信息。因此,由KHL集团主导发布的“KHL Yellow Table”在全球都被认为是最为权威、客观公正的排行榜之一。

Yellow Table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

从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大名单上来看,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正在一步步向世界最高水平发展,前50强当中就包括了9家国内的企业,其中就包括了徐工(第6名)、三一(第8名)、中联重科(第13位)、柳工(第25位)、龙工(第30位)、山推(第33位)、厦工(第39位)、山河智能(第40位)、雷沃重工(第45位)。

从这份大名单能够显示,与2017年全球50强相比,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表现出众,上榜的9家企业与去年排名相比都呈现上升的趋势,其中山河智能排名上升7位,柳工排名上升6为,山推排名上升5位,雷沃上升4位。9家国内工程机械制造商榜上有名,足以见得国内的制造商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归根到底,之所以会在全球工程机械50强当中会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国内的企业,从2017年国内整个工程机械大行业分析,去年的工程机械形式一片大好,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建设以及房地产投资对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有很大的需求量,各类产品的销量都相比之前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尤其是2017年挖掘机销量突破14万台,创下了近五年的新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