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3·15” 】山东临工承诺:可靠更无忧

【品质“3·15” 】山东临工承诺:可靠更无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价值回报。

山东临工在国内外建立起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所有重点市场均建立起一级销售网络。现有经销商分公司及二级经销商经销网点累计700余家,业务网络覆盖全中国以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网点累计1000余家。

服务宗旨:客户至上,合作共赢

服务理念:关注细节,超越期望

服务标准: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服务品牌:全程全心

品牌价值承诺:全程服务360。临工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精湛的服务技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交机培训、维护保养、车辆维修、配件供应、旧机处置等全生命周期、全流程服务。

 

服务2.0核心价值承诺:

全程无忧 五保障

一保 超长保修

装机/路机:前车架、后车架、动臂、 VRT变速箱保修2年或5000小时
挖机(≥ 36T):关重件、结构件保修三年或10000小时
挖机(<36T):关重件保修二年或5000小时,结构件保修三年或7000小时

二保 停机保障:提供代用机服务,确保施工不受影响

三保 异地施工保障:异地施工转服务

四保 置换保障:关键件置换政策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五保 终身保障 :终身免工时费维修服务

2、全心满意 五到位

一、到位 24小时响应到位

24小时响应服务召请,因您而动

二、到位 远程服务到位
GPS远程诊断 故障预警  预约保养 设备运行报告

三、到位 预约保养到位
装载机七到位服务 挖掘机十到位服务

四、到位 配件供应到位
配件授信投放或定点直发,随取即用,不再等待

五、到位 专属服务到位
驻点服务支持 全面施工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