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精心保障 迈向征程——山重建机河南区域春季产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精心保障 迈向征程——山重建机河南区域春季产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以“精心保障 迈向征程”为主题的山重建机河南区域春季产品订货会在郑州举办。山重建机信用管理总监梁勇、产品开发总监魏敬成、客户服务部副经理汪红雨,河南山推总经理刘占民、副总经理董太成、销售总监王志飞等参会,来自全省的近300名精准客户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展会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山推挖掘机助力某大型市政集团工程建设的交车仪式。该集团是公司的忠实客户,长期订购使用山推挖掘机产品,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

为了组织好这次春季订货会,公司精心准备了各种机型样机、常用配件和专用油品。订货会上还针对配件和专用油品推出了很多大的优惠政策。

会上,向来宾介绍了山推挖掘机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完备的生产线、产品性能、产品型号和常用配件,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产品技术和竞争实力。

与公司结缘十几年的客户代表范老板与来宾分享了多年使用我公司挖掘机产品的一些感想。

展会上气氛最活跃的当属抽奖环节。展会针对现场交纳购机订金的客户,每10人一组进行抽奖,提供丰厚的奖品和优惠政策,中奖率100%。交付定金的客户轮流抽取奖品,都希望能够抽取一等奖大奖。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交叉进行,将订货会不断推向高潮。现场客户购机热情持续高涨,订单不断,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