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花60万买日立大挖,不到2年,又怒提神钢SK200-10!

花60万买日立大挖,不到2年,又怒提神钢SK200-1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接着《奋斗14年,我从搞大宇55起家,前11年就养过5台小挖!》一文,从业多年我一直都在养小挖机,看到很多养大挖的都赚到了钱,于是我想尝试尝试搞大挖,毕竟自己肩负着一家老小的重担,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让家人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人生首台大挖:花60万买日立200-3G

2016年的时候,我想买大挖的想法越来越强烈。男人说干就干,2016年9月份,我终于买了人生第一台大挖机二手的日立ZX200-3G挖掘机,当时买过来的时候已经4000多小时了,花了近60万,刚刚回来我就为爱机进行一次全身的大清洗。

这台日立ZX200-3G是一款很受欢迎的20吨级二手机,也是很保值的一款车,虽然采用的五十铃的6缸直喷发动机,但对油品的要求不像其他的直喷车那么高。然后整体质量不错,虽然说动作慢一点,但这个车力道还是挺足的。

挖机越来越多 省成本自己置办了油库

此时我就养了4台小挖,外加一台日立大挖。后来我最开始的那台大宇55小挖时间太久了,机子也比较老了,于是就置换了一台全新的三一55小挖,2017年就是这样平平淡淡干了一年。

当时自己养的挖掘机越来越多,用油量也越来越大,这一年就置办了一个油库,这个集装箱就是我的油罐,接着又买了台越野车专门加油用。这样的话加油就不用从加油站加了,而是直接批发,这样就省掉了一些成本。

日立60抵了20万 新年喜提神钢SK200-10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成熟,因为男人宝贵的年龄也就在三十多岁,正是干事业的时候。2017年一年接的活还不错,所以在年底我就打算再整一台大挖机。于是索性把小日立60置换掉吧!当时考虑买日立还是神钢,日立综合性能好力气可以,但相比神钢油耗大点,神钢就是小臂动作快、省油,考虑到平时做路整平活比较多,最终是选择神钢SK200-10。

因为自己养的挖机比较多,又是第一次选择神钢,神钢销售还是很重视的。我想尽量把价格压低,销售做不了主,最后神钢公司的老总出面,给了我一个满意的价格,2年包干,我那台2010年日立60抵了20万,又送了我很多实用的配件,感觉神钢还挺人性化的。

正月初十的时候,我人生第二台大挖神钢200-10正式提回家,刚刚回家这台机子就到工地上报道了,干了几天活,驾驶员说,这个挖机没有我的日立-3G开起来稳,感觉好像神钢的配重跟不上,挖黄土也没有日立有力,但是神钢的挖机的确很省油。

总结:从2004年接触挖掘机这一行,14年的坚守,我从最开始养大宇55入行,到现在养了神钢SK200-10、日立200-3G、日立70、三一55、斗山55总共5台挖掘机,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去拼搏,有自己的理想。挖机本来就是一个吃苦的行业,你要能吃的苦中苦,才会成为人上人。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