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门二手机,神钢SK210LC-8挖掘机怎么样?

热门二手机,神钢SK210LC-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国内二手挖掘机市场中,神钢SK210LC-8一直以来的关注度很高,销量在21吨挖掘机中保持前列。今天我们就来详解介绍一下神钢SK210LC-8,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甲友们来了解一下吧。

神钢SK210LC-8挖掘机的整体造型和市场上的大多数机型相差无几,驾驶室内采用可多向调节的挖掘机驾驶室悬浮式座椅,并可按照操作员体重对悬浮程度进行调节,环节驾驶员的日常工作中的驾驶疲劳,提高舒适度。

驾驶室右侧操控台分别是油门、工作灯、空调和收音机的开关。驾驶室尾部预留了较大的可利用空间、可以存放一些日常用品。

神钢SK210LC-8整机质量21.2吨,搭载日野,搭配日野J05E发动机,工作形式为直喷,水冷,四缸四冲程,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18KW/2000RPM。根据车况不同,目前这款机型二手价格大概在37-50万元之间。

神钢SK210LC-8挖掘机大臂前段采用一体化铸件结构,标配1立方的铲斗,相比神钢SK200-8的0.8方挖斗,神钢SK210LC-8的装车效率要高一些。原机标配的挖斗比较宽,适合土方作业,但同平台装车作业时差距就比较明显了。

网友评价:
布衣:我之前开过神钢SK210LC-8挖掘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大臂,小臂钢材差。曲轴油封爱坏,操纵杆的子弹头爱坏整个驾驶室都是油。机子用的年限长一点各种问题。新机子没多久就爱吊臂,没力。

关键词: 神钢 SK210LC-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