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臂伸长可超6米,装载机的三种“手臂”知多少?

臂伸长可超6米,装载机的三种“手臂”知多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轮式装载机在建筑工程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大大提升了施工的效率。当建筑企业在选择轮式装载机的时候,装载机的臂长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那大家对装载机的是三种“手臂”知多少呢?

三种臂长的对比图

标准臂

首先来说说标准长度的工作臂,标准臂的装载机往往在采石场、回收集料等等地方比较受欢迎。标准臂的装载机铲斗和负载的重心更接近机器,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并减少了机器翻倒的危险。与较长的臂的相比,标准臂在狭窄的空间更容易操作。

高举升臂

高举升臂的动臂要比标准臂更长一些,适用于材料密度低,且运输倾向于高的地方。这使得这种臂类型在废物和垃圾回收领域比较受欢迎。臂更长重心和载荷远离机器的前轴,铲斗尺寸略有减小,铲斗容量需要与物料密度合理匹配,以确保装载机工作中的稳定性。

超高举升臂

从上图我们就能看出超高举升臂的臂更加长,其也适用于密度低的物料且装运倾向于高的地方。当与上边的那种铲斗配对时,全臂伸长可超过6米。

如图所示,给一辆4.5米高的货车装物料的时候,超高举升臂的斗尖到斗杆高度远高于车高度,这样以来就能够在卡车的内部完成物料的夯实,从而释放更多的空间,使车内能够添加更多的物料,降低运输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