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3个摄像头,6种工作模式,小松推出新款PC238USLC-11无尾挖掘机

3个摄像头,6种工作模式,小松推出新款PC238USLC-11无尾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海外网站报道,近日小松美国公司推出了新款PC238USLC-11无尾液压挖掘机,该机器具有更高的生产效率,并且配备新komvision摄像系统,大大提高操作员的安全,减少了操作过程中的视觉盲区。

小松PC238USLC-11配备了小松SAA6D107E-3发动机,6.69升排量,净功率167马力。该发动机采用废气再循环(EGR)、柴油颗粒过滤器(DPF)和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以及柴油机尾气处理液(DEF),以满足Tier 4的排放标准。

这款小松PC238USLC-11挖掘机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全新的“鸟瞰”摄像系统,小松称它为KomVision系统,这一摄像技术此前在大型矿山自卸设备上有所应用,通过安装更多的摄像头,从而观察更多方向的情况,以此减少操作过程中视觉的盲区。

PC238USLC-11是首款采用该公司新型KomVision摄像系统的小松普通挖掘机,KomVision系统通过3个摄像头接收的图像,然后将图像结合成一个环绕式的图像,为操作这提供“鸟瞰”视图,让驾驶员不用切换就能观察到周围的环境,从而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小松公司表示,这款机子采用了新型的硅油风扇离合器系统,减少了功率损耗和发动机负荷。它降低了燃油消耗,并使驾驶室噪音降低了71分贝,提高发动机经济性。而自动怠速停机功能,可减少发动机的怠速时间,降低运营成本。

小松表示,PC238USLC-11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紧凑的回转半径设计,工作效率比前代小松PC238USLC-10高出4%。小松PC238USLC-11新机具有6种工作模式(P,E,L,B,Att-P和Att-E),并通过驾驶室内的显示屏,提供给操作人员节能指导。该显示屏还可以访问所有的KOMTRAX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并且显示屏上还能显示后视摄像头采集的成像信息。

最后附一段小松komvision摄像系统在矿山自卸上应用的视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