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快乐!山东临工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活动

新年快乐!山东临工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0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等公司领导来到各事业部看望职工,举行了简单而又热烈的团拜活动。

团拜活动在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公司领导强调,过去的一年,各事业部及管理部门认真贯彻“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转型升级新战略,围绕各自重点工作,全员支持营销,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做出了贡献。2018年,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各事业部、部室要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抓紧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营销系统要聚焦新目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努力开创临工营销新局面,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期待新作为。团拜活动中,各事业部员工士气高昂,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临工贡献力量。【铁甲网 原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工 挖掘机 新春拜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