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36吨的矿山之王 沃尔沃EC360BLC到底怎么样?

36吨的矿山之王 沃尔沃EC360BLC到底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矿山市场一直都是各大厂家的必争之地,比如沃尔沃、卡特、神钢挖掘机等,那沃尔沃EC360BLC挖掘机为何会从中脱颖而出呢?为何会成为最受欢迎的矿山二手机呢?用户又是如何评价这款挖掘机呢?

沃尔沃EC360BLC并非沃尔沃最新款的机型,但是凭借着卓越的性能成为不错的二手机之一。这款车整体工作质量为36900kg,铲斗容量1.35-3.0方,运输总长X宽X高11070X3340X 3350mm,驾驶室高度3190mm。

沃尔沃EC360BLC采用了经典的黄黑涂装,在安全性方面沃尔沃挖掘机做的比较到位,毕竟沃尔沃以安全著称,机身上遍布着有很多手扶杆,一不小心滑一下有的抓。前灯配有粗壮的防护网,避免被飞溅的石头打坏。

沃尔沃EC360BLC挖掘机采用沃尔沃D12D柴油机,能够输出198kW的功率,排量为12.1升,缸径×行程(mm×mm): 131×150,该发动机是一款成熟可靠的经典动力。

用户评价:

在采访甲友霸王憋机的时候说道:“沃尔沃EC360BLC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使过之后觉得还不错,很适合山区装车作业,山区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经常会有小碎石滑落,沃尔沃机身材料结实耐用。”

1.干石方速度较快,力量居中土石方软硬兼得,装后八轮两分钟左右;

2.省油,开G1油门(第八档)每小时油耗最低烧24升,最多扣石头的时候27升;

3.机身上装有防滑板,整个设计比较人性化;

4.驾驶室舒适,空调很给力,平时开22度很舒服,大太阳开20度,再低就容易滴水、前挡风玻璃起雾。

5.机器比较稳定,使用700多小时除了大臂油封漏油和液压泵处有点漏油,没有出过其他问题。

此前笔者在鞍山铁东区大孤山铁矿附近,还采访到了一位20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他已经开沃尔沃四年之久,当问到沃尔沃挖机怎么样?师傅回答到:“铁矿里边沃尔沃360挖机比较受欢迎,每小时的油耗28升左右,驾驶室内饰比较人性化,里边的液压手柄比较轻快,四年工作了1万多小时,发动机也没出现过问题。”

这台挖掘机的工作速度怎么样呢?老司机说:“沃尔沃有速度有力量非常适合矿山工作,这里自卸车一车27方,挖满的情况下需16斗,不到5分钟就能装一车的料,这台沃尔沃一天就能装170车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