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付13万提卡特,每月按揭2.3万,给司机发8000!

首付13万提卡特,每月按揭2.3万,给司机发80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作为两台挖机的老板也相当不容易,从买了第一台卡特挖机,累死累活一年多了,卡特的按揭也还差几个月就还清了,说起来当初买卡特也是一波3折,确实是一个意外。

合伙人打退堂鼓 自己首付13万提卡特

我老爸以前就是搞挖机的,我也算是稍微还是有点入行基础。2016年初准备买台二手的挖掘机,以前的驾驶员跟我说买什么二手机,我们一起合股买个新的,我说可以啊。刚好我看二手机旁边那里就是卖卡特的,我们就过去找销售。

当时卡特313报价2年68万包干价,我刚刚交了5000定金没半小时,我的合伙人居然打退堂鼓了。弄得我下不了台,定金可是我付的不退,想想也是太年轻了。一气之下我想,没了你我还能玩不转?自己一个人付了13万的首付,送了1500的配件。

每月按揭2.3万 压力之下差点卖机

一时冲动买下卡特挖掘机,现实是从2016年4月到11月,7个月我干了500个小时,每月还要付2万3的按揭,当时压力山大。无奈之下亲戚那里各种借,因为太年轻了没几个人愿意相信和借钱,但还是有几个真心帮助我的,让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

按我老妈的说法就是,可以写部连续剧了,但我不得不说,挖掘机这个行业贵在坚持,在我感觉真的拖不动的时候,中途也想过把机子卖了,价钱各种低。之后我感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强大,各种扶贫工程、异地搬迁、道路加宽,到2017年12月,1年7个月我的挖机总共干了2600多小时了,活多得都是选着做。

搞工程口碑很重要 每月给司机发8000

我觉得搞工程机械的,口碑非常重要,算账的时候,假如13600元,我就收1万3。给人感觉就是这个挺大方的,下次有活继续找我做,或者介绍给我做。毕竟要想接更多的活,还是要靠熟人介绍,和他们要搞好关系。

其次,选择好的司机师傅尤为重要。目前给我开卡特的驾驶员工资是一个月8000,10年多的老司机,刚好也大我10岁。工资高吧,但是我觉得值,一个好的师傅一年也可以给我省很多钱。也可以让人踏实干,我也不想中途换驾驶员,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换次人他又要重新去熟悉车的性能,这些伤害都是潜在的。

7格油门45块钱 卡特挖掘机使用感受

最后再大家分享一下这台卡特313到底怎么样?说实话,卡特挖掘机确实不辜负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名气,质量和钢材方面确实厚道。这些方面都可以体现在一颗螺丝上,没有松动的迹象,油漆也做的厚。不像有些机械,感觉用手都能扣下来,但总的说一分钱一分货。

油耗上面也满意,7格油门45块钱(前几月5块一升的时候),但做为老板,就常跟驾驶员唠叨,我说做小时的,油门视情况而定,甩甩土啊,挖个路啊,开个6格就可以啦,这油都快赶上家里吃的菜油了,节约点啦。照他的说法就是油门小了憋车,对发动机液压泵都不好,钱省不了多少。好吧,反正为我好,就闭嘴叻!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搞挖机的90后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