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二手机未果,首付10万怒提日立60新机

买二手机未果,首付10万怒提日立60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进入挖机行业有六个年头了,刚开始十几岁在工地上学挖机,没少挨骂。现在回想起来以前受得苦都是值得的。

立志买挖机,钟意日立60小挖

今年年初我还一直给别人开,2017年夏天我到吴江那边找了一份挖机的工作,开的是一台日立60。在小挖机里,我最中意的就是这机子,属于个人爱好。不过机子有点老,这是一台2009年的机子,时间走了14000多小时,不过性能还不错,开着也挺满意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行走磨损过大,驱动轮都块磨成导向轮了,履带不行了,一天掉几次链子,大热天的每次装链子衣服都湿透了。老板老是说凑合着用。

其实我一直想拥有一台自己的挖机,趁自己还年轻有干劲,折腾一下。所以我就一边想办法弄钱,一边到处打听车。刚开始我打算买一台二手机,二手机子的投资小,对于刚创业的我来说压力不是太大。挖机行业也是不太景气,二手的相比之下要好经营点。不久我就找到了一台钟意二手日立60,当时要价十八万。

于是我回到老家开始一心想办法弄钱。由于太年轻,亲戚们都不放心借钱给我,怕我还不了。而且自己的朋友圈也有限,能帮自己的朋友也没几个。由于我的家庭也一般,父母也帮不上我。

回来老家一个月,我就要了之前开挖机工资两万块钱,自己贷款审批了四万,又借了四万多,加起来10万块钱。毕竟几十万的东西在农村真的不容易,连父母帮不了我,更何况亲戚朋友,我有什么资格埋怨别人。

筹钱未果,首付10万怒提新机

筹来筹去钱还是不够,二手机子的要钱一下给清,但我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于是我就考虑买新机,新机可以按揭。反正我是铁了心要买机子,就为挣口气,为了我的孩子爱人受再大苦我也不怕。但二手的买回来是废铁不称心如意把人就折腾死了。

就在2017年11月初我终于把新机提回来了,一台崭新的日立60。首付付了10万,回来四十天了。我大概算了下第一个月毛利润两万六,现在车上时间走了230多小时,50小时让售后的来把机油换了。洋马的发动机噪音确实大,据说是洋马的通病。行走感觉不是太满意,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油耗的话我感觉一小时30块钱左右。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好好照顾你,希望你也好好对我,现在再苦我都不怕,这三年希望月供我能供上,那么三年后你就真正的属于我了,涂磊常说,要想成功就必须尊重自己所受过的苦和委屈。2018年好好努力!!!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人生如意沃尔沃”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