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3吨经典之作!小松PC220-8挖掘机怎么样?

23吨经典之作!小松PC220-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一直以来,小松挖掘机以其独到的设备使用稳定性、可靠性和优良的性能表现,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PC220-8挖掘机是小松集团一款经典的液压挖掘机,整机工作质量为23.1吨,斗容1立方。

PC220-8延续了小松一贯的风格,简洁的线条,明黄的配色,外形没什么大的亮点,属于比较稳重的风格。

小松PC220-8挖掘机采用小松SAA6D107E-1发动机,6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延续了小松发动机的一贯优点,在2000rpm时能够达到最大功率110kW,能够满足国内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PC220-8采用易于接近的机油滤芯和燃油排放阀、具备油水分离功能的燃油预滤芯、易于拆装的空调滤芯,使得设计配置更加科学。

小松PC220-8采用的是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实现更大动力的同时还能进行细微作业。 标准配置小松康查士KOMTRAX,随时随地反馈机器信息。另外,小松挖掘机配备的TFT液晶监视器几乎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可以清晰的显示各种状态信息,可以很方便的对机器进行监控和保养。

小松PC220-8驾驶室吸音能力较好,抗冲击能力强,驾驶室内配置高阻尼减震座,使得振动减小,可以减轻在长时间作业后操作人员的疲劳感。

用户评价:

"250小时保养,一切正常,500小时也一切正常。在1000小时保养时柴滤与燃油滤出现问题。可能根这段时间工地的油质有关,平时考虑是油桶加油有杂质使用丝袜过滤了 还是出现了问题。空滤也出现了数次的报警,清刷过几次。今天刚做1000小时保养,整车无什么毛病,全车外观无刮蹭。就是油耗是个问题,这是小松杠八系列的通病吧!"

关键词: 挖掘机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