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一代名机!停产13年的卡特320C宝刀不老!

一代名机!停产13年的卡特320C宝刀不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卡特的挖掘机给用户留下的印象应该是皮实耐用、力气大,而卡特彼勒的20吨机型320系列,也是卡特畅销机型之一。320C作为卡特彼勒旗下的一代名机,在市场上的地位无出其右。

卡特320C于1999年推出,随后开始在多国生产,总产量超过18000台。虽然已经停产十几年了,但在二手机市场上依旧火爆,很多用户甚至专门寻找这一机型用于矿山施工,其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虽然卡特早推出了D系列。艰苦施工条件的地区,主力现在还是C系列,特别320C保有量特别大。因为,卡特在人印象里,就是坚固!耐用!哪里艰苦就把它放哪里,它是不会令老板失望的。

相比卡特320B,320C的工作重量增加到了21吨,外观也发生明显变化,更加圆润。外观喷涂依然是卡特一贯的黄黑配色,力量感十足。

卡特320C的发动机型号与320B的相同,仍采用卡特3066T发动机。但发动机功率增加到103 kW(138 hp),相应的燃油、冷却液容量也得增加。

卡特320C采用了新型的驾驶室,内部也增加了空间,布局得到优化,提高了舒适性,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卡特320C的行走控制踏板以及行走控制杆都得到改进,以方便操作。可调的双色调座椅也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感受。为了简化操作,卡特320C采用根据操纵杆动作自动选择动臂和回转优先的工作模式,回转速度提高到11.5 RPM。

卡特320C挖掘机生产持续了五年,从2001年到2005年。为什么要强调呢,因为目前这款车虽然已经停产十多年,但是在二手车市场实在抢手,找这车的人多了动歪心眼的人也就多了,一些贩子改改大件的铭牌,好好翻新一番就能将挖机变得“年轻”好几岁,这一套流程处理下来少则能多获益大几万,多则十几二十万。所以如果看到此文的用户有想购买卡特320C挖掘机的请一定擦亮眼睛,如果这台车说是2008年生产的,那就自个儿好好掂量掂量吧!

关键词: 卡特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