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3吨“矿山之王” 卡特彼勒336D怎么样?

33吨“矿山之王” 卡特彼勒336D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336D是卡特彼勒33吨级别挖掘机,主要用于矿山石方作业,在同级别挖机中的性能是数一数二的。强悍的性能和优秀的可靠性使其在二手机市场上十分抢手。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机型,“皮实”、“耐用”是用户对它的最普遍的评价,性能优越、效率突出、故障率低等特点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336D宽敞的驾驶室视野开阔,悬浮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可做多角度的调节,以适应身材不同的驾驶员的需要。自动空调具有多个出风口,确保温度适宜,在恶劣气候下,驾驶员仍然能够舒适地进行全天高效的工作。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CAT336D采用卡特环保型涡轮增压发动机C9 ACERT,可提供268马力的强大动力。采用了ACERT技术的Cat C9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磨损。它在燃烧时发挥作用,以优化发动机性能,降低排放。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336D的先导泵独立于主泵,控制前连杆、回转和行驶操作。在所有工作条件下,液压交互感应系统都能利用到两个液压泵中的每一个,以发挥 100% 的发动机功率。这样便以更快的运转速度和更加迅捷有力的反转提高了生产率。在动臂下降和斗杆内收的操作过程中,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可节省能量,从而提高了效率、减少循环时间和压力损失,实现更高的生产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并提高了燃油效率。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用户评车:

“卡特336D,在性能上可以和PC400-7相媲美,抗糙保值,干石方特别有劲,要注意油品和纯正配件的适用。因为自重大也不适合烂泥大的地方,有时候会出现高温问题。”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这机子开这挺舒服的,至于油耗,我自己折算了下,一小时35升上下。打八格油门还要不了35升,只是装车9格油门时会上,很少10格油门。除非心情大好,车多到没地方停,会跟着节奏适当打10格油装车,说实话,油门大了,速度快了装车,累啊!大伙都懂的~”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336D

卡特彼勒336D代表着卡特高超的技术水平,可靠耐用的产品特点已经深入人心,“矿山之王”的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关键词: 挖掘机 卡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