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花费90万,5年我买了4台二手挖掘机!

花费90万,5年我买了4台二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我是一名为挖机梦奋斗的80后,5年前一直在外漂泊开挖掘机,3年在内蒙包头白云铁矿,2年在外蒙古毕力格图露天煤矿。记得当年家里很穷,出去打工那年老妈给我带了400块钱路费,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出人头地,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花了14.5万 买了人生首台现代挖掘机

在外漂泊久了,终归要回归家乡。5年前我回到老家买房结婚,婚后又给本地老板开了一年三一65。总不能一辈子给别人开挖机,当时搞挖掘机还是挺挣钱的,于是我四处凑了17万元准备买台挖机单干。在网络上找了好多信息,最后在廊坊燕郊的一个工地里我见到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一台车现代60-7。

买的时候这台挖机已经4年5000小时了,当时满车的水泥,发动机后盖也了变形,铲斗轴套间隙特别大,车门上一块玻璃也没有,当时很崩溃。不过亲自试机发现动作良好,发动机声音特别好听,除了脏点没啥大毛病。最终以14.5万价格成交,又花了2000运费运回了老家。

对爱机很满意 11万又提了同款挖机

虽然外表不好看,但是这台挖机其他哪都好,养了一年现代60-7挖掘机我对它很满意。第二年就又买了一台一模一样的,也是我人生的第二台挖掘机,当时花了11万买的,这台车花了一些配件钱,修车都是我自己修的。

说实话还是第一台的现代60-7我比较满意,如今陪伴我4年多,只换过几根液压管、链筋,发动机油水不漏,不烧机油不高温。别忘了它已经9周岁了。现在打着车,声音和我第一次见它的时候没有两样,4TNV94L发动机真心没毛病,我家的大功臣非他莫属。

人生第三台车 18.2万入手日立230-6

再跟大家说说我人生买的第三台挖掘机,在养挖掘机第三年我接手了一台纯进口的日立230-6,2005年的老机子,买的时候已经10周岁了,当时这台车花了18.2万。回到家直接自己大修发动机,因为曲轴前后油封漏油严重不得不拆,然后全车镗孔、换套。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我能做的都做好了。

在这台日立挖掘机身上光是维修费用就是一大笔不小的开销,这台车总共陪伴了我一年4个月,最终还是忍痛割爱,以26万卖掉了这台挖掘机,之所以买的赚钱了,主要是因为这一年二手挖掘机价格上来了。

2018换了尼桑楼兰 又买了台小松240-8

之后我把结婚时候买的那台中华FRV小车卖了,靠着买日立挖机的钱,自己头脑一热换了一辆尼桑楼兰。正是由于我把日立230卖掉了,之后丢了不少大挖机的活和工地。终于,2018年1月,我又入手一台12年的小松240-8,买的时候工作了8000小时,总共花费了40多万。2018年已经是我自己养挖机的第五个年头了,从机手到机主,挖掘机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摸爬滚打”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