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花了10天,我用30多万买了台三一,22万提了台徐工!

花了10天,我用30多万买了台三一,22万提了台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每一位挖机老板都有买车的经历,记得当初我买了两台挖掘机仅仅花费了10天时间。2017年正月十六我们这要开山造地,家门口的活怎能不干呢?由于当时我只有一台厦工装载机,于是决定再买台挖掘机,刚过完年就开始到处看挖机。

预算50万 30多万先买了台二手三一

最初计划是买台新车,总共准备了50多万的预算。先去的太原跟榆次,跑了十几家挖掘机销售商,日立、小松、临工、柳工、斗山、徐工、厦工、三一等都看了个遍,跑来跑去发现20吨的挖机多差不多都得八九十万左右,价格超出了我的预算,只好将目光投向了二手机。

之后来到了二手机市场看挖掘机,这里水有点深,组装机、翻新机实在是傻傻分不清楚。看了三四天终于看上了一台三一重工的扣押车,车子很新才工作了2575小时,打着火试了一下,速度灵敏度都很不错,正好这台车带1.5方斗,很适合要干的土方活。当时就花30多万拿下了,连夜就联系板车拉出去干活了。

剩下近20万 又买了台二手徐工215C

买完这台二手三一之后,我手头还剩下近20万,在一块干活的朋友劝我,再弄一台玩玩,我也有这个打算,就给买第一个车的三一经销商打电话问还有没有,人家说没有了。第二天,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有个徐工挖掘机问我要不要,机主急用钱想把挖机卖了。

那台车是2009年的徐工215C,工作了9000多小时,车后面配重漆掉的很严重,发动机盖也没有了,大泵上有液压油,有几根液压油管也有点渗油,试了试发动机声音倒是很好,排气筒也不冒黑烟,机主张口就要26万,实在是太贵了,有点超预算了。

刚买完一台挖机我手头真没那么多钱了,只能使劲往最低的价格压,心想实在不行就不买了。因为是二手机,很多不能靠参考来定价格,有时候就是靠赌,最后把价格压到了22万,回去我又凑了几万买了这台徐工。就这样在10天之内,我成功的买了两台二手挖掘机。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铁甲挖哥”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