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终大盘点:2017年都发布了哪些新款挖掘机?

年终大盘点:2017年都发布了哪些新款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全面复苏,挖掘机销量更是持续增长的态势,全年销量即将突破13万大关。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挖机市场中不落下风,2017年国内和国外的企业相继发布了不少新品,引领挖机行业的创新进步,今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7年最新的挖掘机产品。

1. 《三款新一代Cat®(卡特)液压挖掘机重磅亮相BICES 2017

说2017年发布挖掘机新品,卡特彼勒新一代挖机首当其冲。在BICES 2017展上,卡特彼勒公司全球首发了三款20吨级新一代Cat®(卡特)液压挖掘机——320GC、320、323,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配备Cat智讯系统、2D坡度控制系统、智能称重系统,以及电子围墙、辅助操作两种智能科技功能,引领行业“智能机器时代”的趋势。

2.《全面进军重载市场 三一重机SY395H/SY750H上市

2017年,三一挖掘机牢牢占据着国内挖掘机销量的榜首位置,在新品创新方面也未停下脚步,瞄准了重载市场。2017年4月14日,三一重机SY395H/SY750H新品上市发布,这两款新产品专为中大型矿山而生,拥有高效、省油、有力、坚固四大特点,配备了加强型的工作装置及耐磨铲斗。

3.《BICES 2017:未来科技! 三一展示第三代VR遥控挖掘机

工程机械正在向更智能化趋势发展,三一重工就将远程遥控技术带到挖掘机身上,BICES 2017展上,就展示了第三代的三一SY215 VR遥控挖掘机,具备常规操作、近程遥控器移动操作,远程遥控操纵舱操作、远程遥控指挥车操作等多种操纵模式。

4.《10吨级的挖机配置高达20吨级水平 约翰迪尔E140LC新机发布

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以20吨和3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为主,2017年约翰迪尔发力中国小挖市场,7月14日,E140LC新品挖掘机成功下线发布,这也是迪尔在国内首款小挖(10吨级)产品,整机重量13.68吨,铲斗标配0.63m³,搭载可靠的约翰迪尔PowerTech™ 4045四缸4.5升柴油发动机,同时采用了电液控制高功率液压泵、先进的智能正流量控制系统、无钥匙加密启动等等。

时隔四个月时间,2017年12月13日,美国约翰迪尔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E130挖掘机,这是继E140LC后约翰迪尔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10吨级产品,使其产品线结构更加丰富,充分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5.《太牛了!这7款小松智能挖掘机,竟然多了N个黑科技!

2017年3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小松推出了三款-11系列的新款智能挖掘机——PC210LCi-11、PC360-11Ci、PC490LCi-11。小松智能挖机以IMC技术为核心,实现自动整平、自动坡度控制等,还能通过智能施工(Smart Construction)技术,实现无人机测量、3D图像建模数据分析等。最新消息,小松与NVIDIA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合作,NVIDIA以Jetson AI平台为核心,小松智能挖机技术将继续完善。

6.《BICES 2017: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金色盛装出席

2018年,柳工将迎来60周年的生日,在2017年北京BICES展上柳工举行了6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现场揭幕柳工60周年纪念标识以及纪念版车型,其中香槟金色涂装柳工CLG933E纪念版挖机十分亮眼。

7.《一窝三只萌萌哒! JCB发布全新mini挖掘机家族

2017年,JCB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了全新一代迷你挖掘机家族,分别为16C-1、无尾18Z-1和19C-1,自重在1.6-1.8吨之间。新上市的三款微挖产品,车身采用100%钢铁板材,保护整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动臂斗杆采用四块板材,配置帕金斯12.2kW的柴油发动机。

8.《斗山工程机械迷你型挖掘机DX17z震撼上市

2017年6月,斗山工程机械推出首款欧洲原装进口迷你型挖掘机DX17z,这款挖机操作灵活,履带宽度可以在980至1360毫米之间调节,采用了防滚翻和防倾翻双重保护结构,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大臂回转左侧角度80度、右侧60度,在同吨位中优势明显著,大大提升了作业范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