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乐在其中 流连忘返 国外工程机械主题乐园

乐在其中 流连忘返 国外工程机械主题乐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想必很多人都见过下面这张照片,由挖掘机改装的大游乐玩具,类似于大摆锤,八、九个人坐在一个联排座椅上,充当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座椅上下翻飞,左右旋转,让人头晕目眩,非常刺激。这就是国外的工程机械主题乐园中的娱乐项目,今天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工程机械主题乐园。

国外的机械文化有着深厚的基础,工程机械作为机械的一个分支,相对来说存在感不强,尽管如此,仍然出现了工程机械主题乐园。2000年,英国的一家工程机械经销商创办了第一家名为Diggerland的主题乐园,由于反响强烈,此后在英国又陆续开办了3家Diggerland乐园。

英国这样一个岛国就开了4家,那显然其他地方同样会有市场。果然在2014年,美国人也看到了商机,从英国复制了主题乐园,在新泽西州也开办了这样一家Diggerland主题乐园。其实,在美国就有几家供爱好者练习工程机械的专业机构,但却很难成为主题乐园。

主题乐园最大的特点是趣味性,而不是进行工程机械的知识普及、教育,而这也是Diggerland成功的秘密。因此,虽然工程机械是乐园的主题,但娱乐并不仅限于工程机械,关键是要有不同于其他地方的体验和乐趣。

全球5家Diggerland主题乐园都不完全一样,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相似,其标志性的娱乐项目主要有前面说到的大摆锤,还有伸缩臂叉装车改装的地面飞车以及小挖改装的旋转木马。值得一提的是Diggerland乐园基本都采用JCB的设备,不知道JCB是否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赞助。

除了集体游乐项目,还有很多诸如开小挖打保龄这样的趣味驾驶项目,以及更多的自由驾驶项目,可以驾驶小挖练习挖土,也可以驾驶两头忙、滑移、翻斗车、压路机进行跑圈。另外还有两栖车、多功能车、儿童越野车等可以驾驶。除了驾驶类,还可以万高空绳网、攀岩、滑梯,甚至还有室内大型游戏。总之,非常适合大人带着孩子游玩,还不会让人觉得乏味。

而且,这些Diggerland主题乐园都在不断增加新的项目也吸引回头客,机械种类也在不断丰富,装载机和推土机正在成为新的玩具。品牌也在增加,小松、约翰迪尔等都在进驻。

而在可玩的类别和难度上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加吸引成年人,预计更大的设备会很快上线,为了追求刺激,用机械毁掉一辆车这样的项目估计就要出现了。

如果有机会去英国或美国,可以去实际体验一下那里的工程机械文化。也许,未来中国也会出现这样的主题乐园,甚至比人家做得更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