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1):毒蛇满地爬,黑妹很热情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1):毒蛇满地爬,黑妹很热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之前我从没想过去国外开挖机,直到2012年11月初,因为工作原因要前往安哥拉开挖机,当时我既期待又担忧,之前从来没出过国,对出国这件事是比较好奇的,另一方面,非洲给人的印象总是很贫穷而且兵荒马乱,去那种地方工作,总感觉心里没底,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了,还是赌一把。把家里的事安排妥当后,就踏上了去往安哥拉的征程。

初到安哥拉,满眼的破烂不堪

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终于到达了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刚下飞机时,看见机场周边很多破败的老房子,机场里面的设施大多很陈旧,顿时心中不免有一种失落感。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差很多,来之前我心想一个国家就算再穷,首都应该还说的过去。万万没想到,来到这里首先看到的却是一个荒凉破旧的机场。

首都的机场尚且如此,可想而知其它的地方是怎样的凄凉和落后。在去往工地的大巴车上,看着沿途的景象,首都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宽阔的柏油路,也没有繁华的市场,到处都是灰沉沉的,低矮的房屋。罗安达的超市连中国乡镇的超市都不如,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国内从未见到过的。当时心中不免感慨,还是伟大的祖国好啊!同时我也感觉到这里挑战重重,前方充满了未知,人生一段新的历程将要开始了。

打电话跑11公里,幸亏有美女卡片陪着我

到了公司的营地之后,生活很不适应,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也是第一次出国,时常想家。由于时差的原因,刚到的几天感觉自己昏沉沉的,总是想睡觉。而且这里生活条件很差,物资也很短缺。


我的窝住了半年多,后来搬到了集装箱里


我收集的一些美女图片

这里的生活还是挺枯燥的,别说上网了,连基本的通讯信号都没有,每个月给家里打电话还要坐车到十一公里以外的地方去打,通讯费用比国内贵多了。还好平时收集了一些美女图片可以消遣消遣。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我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项目部的领导为我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工作中的难题,安抚我有些浮躁的心,让我觉得能在点滴中体会到集体的温暖,让我的思乡之心可以得以平静。这里由于远离家乡,远离祖国,大家都很团结,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样亲。

野生动物遍地跑,蟒蛇眼镜蛇随便吃

非洲的野生动物非常多,在这儿经常能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动物,不过这儿的人已经司空见惯了。


一只变色龙,在这经常见到

活捉了一只眼镜蛇,给吃了,之前不敢吃这东西,来到这儿后也慢慢习惯了,感觉比蟒蛇肉好吃多了。

这只叫不上名的乌龟是我花了500宽扎从当地人手里买的,宽扎是安哥拉的货币,500宽扎相对于30元人民币,有很多当地人捉了动物来卖。

这是山猫,是工地上的人做的笼子放在山上抓到的,这儿真是什么稀奇古怪的动物都有,之前从没见过。

在工地附近抓的非洲鲶鱼,感觉和中国的鲶鱼差不多。

偷盗抢劫常有,妹子很热情

这儿的社会治安不太好,偷盗抢劫是常有的事,不过普通老百姓还是不错的。

当地的妇女和小孩,可以看出来当地人的生活水平非常差。

当地的女孩子们,一个个都营养不良,长得很瘦。

和当地黑人妹子的合影,这妹子很热情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2):遍地都是壮阳药,黑妹直呼太爽了!》

关键词: 非洲 安哥拉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