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机手最喜欢什么样的挖机老板?

机手最喜欢什么样的挖机老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女怕嫁错郎,机手最怕选错老板。哪一个机手在挖机生涯中没碰到过几个黑心老板?选择一个好挖机老板,对于机手的职业生涯来说至关重要,每一个机手都想跟一个好老板,那如何去选择一个懂你的老板?好的挖机老板应该有哪些素质呢?

1.品行端正 人必须靠谱

挖机老板选机手,机手同样也要选老板。衡量对方是不是好的挖机老板,首先看他的人品如何,要找就找品行端正,为人正直的老板,人品好口碑好了,这样的挖机老板才最受机手欢迎,脾气好的老板才更容易相处,这才是好老板。

2.积极上进 有事业心责任心

好老板是人生奋斗的加速器,如果你的老板都不是一个积极上进的人?又怎么能让雇佣的机手干活更加积极呢?好的挖机老板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能以身作则,给机手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3.吃过苦受过累 从业经验丰富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挖机老板有过开挖掘机的从业经历,对这个行业才有充分的认识,这样的老板会更懂机手开挖机的苦。在工程机械行业干久了,才能接手更多的工程,机手才有更多的活干。如果老板是个外行的话,工作也长久不了。

4.业内口碑 从不拖欠机手工资

机手养家糊口开挖机不容易,如果再选择一个黑心的老板,处处压榨你,又经常拖欠工资,那只能说你选老板不当。好老板要对你雇佣的机手好,老拖欠司机的工资不给,谁还愿意给你干活?还怎么挣钱?

5.有容人之心 允许机手犯小错误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好老板要有容人之心,如果你雇佣的是一个新机手,在干活的时候,难免会犯一些小错误,不能因小失大,要积极鼓励机手,要对待机手好一点,当然机手犯了错误也要自我检讨,不能经常出错,技术不靠谱很难找工作。

6.以身作则 有情有义善待机手

好的挖机老板要善于管理自己的司机,对待机手有情有义,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更是现实中的好兄弟。有的好老板会和司机一样,一起干活一起生活。要想提高机手干活的积极性,好老板会在过年过节给机手点奖金,这样的老板才能称得上好老板。

还没找到合适工作?
如何才能找到懂你的好老板?


>>点击图片进入招聘求职界面<<
这都不是问题,
铁甲APP招聘频道已经上线了!
更多好老板等着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