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展大国重器风采 2017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博会隆重举行

展大国重器风采 2017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博会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17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长沙配博会”)于2017年12月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紧紧呼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创新、升级、交流、共赢”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卡特彼勒、徐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山推、中国铁建等主机企业及300多家国内外配套件企业携数千件最新成果亮相。

铁甲展台及美女客服团队

恰逢配博会期间,2017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CTO论坛)隆重举行。湖南省市政府领导、两院院士、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会员、国内外专家等150余人将莅临展会现场,解析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智能化发展方向,解读了工程机械行业展实力,提高了工程机械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能力。

会议上,铁甲工程机械网副总裁林炎辉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作了《互联网+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新时代》的主题报告,为现场观众介绍了产业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为什么要“互联网+”、如何找准赛道快速成长,以及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的铁甲的成长历程,和公司如何重塑二手机产业链,解决行业用户痛点等问题。

铁甲工程机械网副总裁林炎辉先生作演讲

“这一届博览会可以说是最精致精美的。”配博会组委会成员刘绍佳介绍,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区的搭建,都超过了往届。本届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在室外展区,记者看到现场摆放了近百辆挖掘机、多功能机器人、无人挖掘机、智能挖掘机等机器,并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三一、铁建、中联等国内制造公司纷纷展出自己最新的技术产品,一展大国重器之风采。

 

热闹的室外展区

三一室外挖机和配件展区

湖南信昌隆重发布卡特彼勒全新320型号挖掘机

山河智能展出的全新混合动力挖掘机

三一智能VR无人驾驶遥控挖掘机

恒天九五挖掘机展示

中联重科起重机展示

湖南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展示

合力叉车展示区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现场倒立表演

山河智能特种挖掘机

关键词: 配博会 工程机械 铁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