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入布局海外市场 浙江鼎力购买美国CMEC25%股权

深入布局海外市场 浙江鼎力购买美国CMEC25%股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12月3日晚间,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浙江鼎力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美国高空作业平台优质企业CMEC发行的A类别股份62.5万份,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其25%股权。公告表示,本次投资旨在完善浙江鼎立的海外市场布局,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和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加速拓展美国市场,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 

公告显示,CMEC全称California Manufacturing and Engineering Co.,LLC,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是一家拥有40多年品牌历史的美国企业,专注于设计、 生产及销售高空作业平台、工业级直臂产品及相关目的的业务活动,业务覆盖美国及欧洲地区。该公司主要生产并销售差异化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并在美国市场拥有很高的声誉。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翘楚,浙江鼎力始终勇于突破,走在时代前沿。此次购买CMEC的股权,对于浙江鼎力加速拓展美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海外市场 浙江 鼎力 美国 CME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