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在非洲开挖机:遍地金矿,一夜变成百万富翁!

我在非洲开挖机:遍地金矿,一夜变成百万富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加纳地处非洲西部,在整体相对贫穷落后的非洲,也算的上相对发达的国家。百度了一下,发现这里的经济支柱并不是工业,更不是第三产业,而是木材、可可还有黄金。在这里有着大量的淘金者,他们都有一个一夜暴富的发财梦,这其中不乏很多中国人,很多开着挖机来淘金的中国人。

在这里的中国淘金者,属广西人最多,据说有上万人,本文的主人公正是来自广西。他2012年“开着挖机去”,2013年“满载而归”。

本文的主人公是跟当地的黑地主合伙,办理的旅游签证过去开挖机淘金的。

在加纳经常听说有淘金队和匪徒枪战的消息。很多淘金队手上都有几把AK47,或者手枪和猎枪。但是这并不够。

淘金队伍都需要与当地的黑地主合作淘金,并长期雇佣当地人和武器。

开着挖机去加纳淘金,要是能在非洲挣到大钱,回国后就会风光无限,大街小巷的人都会过来祝贺!但是也有一些人带着‘暴富’心理的人变卖家产,借高利贷,盲目投资。后果非常严重。再加上当地政策变化很快,很可能血本无归。

金灿灿,太诱人!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金砖,不是铜块,只可惜这不是我的,更不是你的,是黑地主的。

别看金砖块头不大,两小块就有一斤四两,折合成人民币可就是小20万啊!

远远看上去像是一盘小米,其实这全是金粉,真是赤裸裸的炫耀。

据本文的主人公介绍,这里的人为了淘金也是够拼的,可以说是不畏任何困难,勇往直“钱”。眼里只有黄金,完全不在乎挖机的感受。

挖掘机在这些淘金者的眼里真的非常不值钱,从来不知道保养和维修,不论什么样的地形,没有他们不敢开着去淘金的。

看见这两位悲催的“老兄”,你就知道在这里,挖掘机是多么不被爱惜了。

翻车、进泥潭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简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而这些淘金者们并不觉得可惜。

这几位仁兄就这么进入了泥潭,估计很难被救出来了,这些土豪的淘金者没准儿就这么直接丢弃了。

鬼知道这台挖机如何得罪了加纳的黑人朋友,就这么悲催的被火葬了,真是太可惜了,卖废铁还能值不少钱呢!

关键词: 非洲 加纳 开挖机 淘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